新能源汽车今年预测有多大规模?金壮龙:我们的预测幅度还是可观

2023-03-01 15:53:00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新能源汽车今年预测有多大规模?金壮龙:我们的预测幅度还是可观:工信部部长金壮龙表示,关心新能源汽车的朋友们可能心里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去年达到了这个规模,今年预测有多大规模?刚才辛国...

快讯正文

新能源汽车今年预测有多大规模?金壮龙:我们的预测幅度还是可观:工信部部长金壮龙表示,关心新能源汽车的朋友们可能心里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去年达到了这个规模,今年预测有多大规模?刚才辛国斌副部长用了一个“良好发展态势”,我们的预测幅度还是可观的。稍早,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我们综合研判,认为今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将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生产和销售将实现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