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猫:已经将汤姆猫IP形象植入产品功能原型当中

2023-03-01 18:25:25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汤姆猫:已经将汤姆猫IP形象植入产品功能原型当中:汤姆猫(300459)回复关注函:截至关注函回复日,公司已经将汤姆猫IP形象植入产品功能原型当中,加入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性格设定、内容过滤...

快讯正文

汤姆猫:已经将汤姆猫IP形象植入产品功能原型当中:汤姆猫(300459)回复关注函:截至关注函回复日,公司已经将汤姆猫IP形象植入产品功能原型当中,加入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性格设定、内容过滤等功能,并测试了语音交互、连续对话等产品性能,初步验证了相关技术实现的可行性,公司已正式着手应用产品的开发;公司本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内幕信息形成至对外披露提示性公告的时间较短,公司未曾将本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信息提前透露给市场,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严格保密提示,对会议资料进行了加密处理,不存在内幕信息泄漏情形。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