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与印度签新协议印方:系本国电子行业“最大投资”

2023-03-03 07:33:06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鸿海与印度签新协议印方:系本国电子行业“最大投资”:鸿海已同印度泰伦加纳邦政府签署协议,将在位于印度南部的该邦投资生产电子产品。鸿海董事长刘扬伟与泰伦加纳邦首席部长KChandrasekharRa...

快讯正文

鸿海与印度签新协议印方:系本国电子行业“最大投资”:鸿海已同印度泰伦加纳邦政府签署协议,将在位于印度南部的该邦投资生产电子产品。鸿海董事长刘扬伟与泰伦加纳邦首席部长KChandrasekharRao会面后宣布上述消息。正在印度访问的刘扬伟本周早些时候还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向莫迪介绍鸿海在印度的新进展,表示将持续在印度建立并深化生态系统。泰伦加纳邦首席部长办公室称,鸿海的这笔投资是“印度电子行业最大投资”,将创造10万个就业机会。双方均未披露此番投资规模与生产电子产品的细节。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