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三环:从目前来看稀土永磁电机依然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最优解

2023-03-03 10:52:38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中科三环:从目前来看稀土永磁电机依然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最优解:中科三环(000970)在互动平台表示,从目前来看,稀土永磁电机依然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最优解,新能源汽车市场广阔,单...

快讯正文

中科三环:从目前来看稀土永磁电机依然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最优解:中科三环(000970)在互动平台表示,从目前来看,稀土永磁电机依然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最优解,新能源汽车市场广阔,单一厂商是否使用稀土永磁电机短期内不会对整个行业产生根本性影响。任何一种永磁材料从研发到产业化应用都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目前还没有发现性价比更高的永磁材料。公司的研究开发方向兼具前瞻性与商业实用性,除新能源汽车以外,公司产品在传统汽车、消费类电子、机器人、计算机、工业电机、节能家电、风电等领域也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公司将持续关注新型材料、新型电机等技术的发展趋势,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开展积极探索,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研发和经营布局,妥善应对新的技术可能带来的挑战。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