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信达生物涨近4%RET抑制剂“塞普替尼”正式在中国商业化上市

2023-03-07 10:09:08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港股异动|信达生物涨近4%RET抑制剂“塞普替尼”正式在中国商业化上市:信达生物(1801.HK)连涨6日,现涨3.89%,报44.1港元,总市值677亿港元。信达生物3月6日发新闻稿称,睿妥(塞普替尼)已正式在...

快讯正文

港股异动|信达生物涨近4%RET抑制剂“塞普替尼”正式在中国商业化上市:信达生物(1801.HK)连涨6日,现涨3.89%,报44.1港元,总市值677亿港元。信达生物3月6日发新闻稿称,睿妥(塞普替尼)已正式在中国商业化上市。塞普替尼是一种高选择性和抑制活性的小分子RET抑制剂,由礼来研发,信达生物负责中国商业化。2022年9月,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附条件批准塞普替尼在中国用于RET融合阳性的非小细胞肺癌、RET融合阳性的甲状腺癌、RET突变型甲状腺髓样癌(MTC)的治疗。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