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上调1万+,多地二手房业主抱团'保卫房价':据每经,“万物复苏,二手楼市启动,请不要再贱卖自己房子,建议在原来的基础上,向上调整1万+。”近日,有网友爆料,杭州市西湖区融创河滨之城小区业主群发以上消息。记者从该小区附近多家房产中介公司了解到,业主喊话邻居“不要贱卖房子”的行为的确存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月16日,长沙雨花区某高档洋房小区也有业主发出消息

2023-03-07 15:22:12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建议上调1万+,多地二手房业主抱团'保卫房价':据每经,“万物复苏,二手楼市启动,请不要再贱卖自己房子,建议在原来的基础上,向上调整1万+。”近日,有网友爆料,杭州市西湖区融创河滨之城小...

快讯正文

建议上调1万+,多地二手房业主抱团'保卫房价':据每经,“万物复苏,二手楼市启动,请不要再贱卖自己房子,建议在原来的基础上,向上调整1万+。”近日,有网友爆料,杭州市西湖区融创河滨之城小区业主群发以上消息。记者从该小区附近多家房产中介公司了解到,业主喊话邻居“不要贱卖房子”的行为的确存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月16日,长沙雨花区某高档洋房小区也有业主发出消息:“我们小区挂牌价太低了,便宜没好货,越贱卖越卖不掉。我知道大家都是不差钱的老板,我们的成交节点应该是5月份以后,大家不要急,建议不急卖的调价到1.7万元/平方米左右。”无独有偶,有媒体报道,近日,西安绿城全运村5期芳华苑也传出业主群的群聊截图,有业主提议,制定“三年分布涨价行动计划”:到2026年7月,小区均价要达到4万元/平方米。为执行涨价计划,该名业主还提议,建立“村支部委员会”,审核每个业主的成交价格。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