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国美零售直线拉升涨超5%直播赛道前景广阔

2023-03-08 11:24:45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港股异动|国美零售直线拉升涨超5%直播赛道前景广阔:国美零售(0493.HK)直线拉升涨超5%,最高报0.149港元,总市值58亿港元。最近公司可谓动作频频。前有高管集体带货,如今又发力38女神节直播。3...

快讯正文

港股异动|国美零售直线拉升涨超5%直播赛道前景广阔:国美零售(0493.HK)直线拉升涨超5%,最高报0.149港元,总市值58亿港元。最近公司可谓动作频频。前有高管集体带货,如今又发力38女神节直播。3月3日,国美率先启动女神节电商热潮,众多行业头部品牌登陆国美直播间。据介绍,直播仅开场20分钟,国美直播间的销售额就突破17万元,当天直播GMV环比增长18%。分析人士指出,从近期的几场直播看,国美直播呈现出产品多样化、内容知识化、直播场景化的特点。业内人士认为,国美下沉用户占比较高是它做直播带货最大优势,深耕下沉用户市场将成为其破局“关键”。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