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消息报》援引市场消息人士的话称,预先在境外激活的苹果手机开始在俄罗斯销售

2023-03-08 12:53:02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市场消息人士的话称,预先在境外激活的苹果手机开始在俄罗斯销售。去年2月底,美国商务部禁止向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出口价值超过300美元的智能手机和其他一些电器产品。之后,...

快讯正文

俄罗斯《消息报》援引市场消息人士的话称,预先在境外激活的苹果手机开始在俄罗斯销售。去年2月底,美国商务部禁止向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出口价值超过300美元的智能手机和其他一些电器产品。之后,在同年春天,俄罗斯政府将平行进口合法化,以满足人们对外国商品的需求。(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