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家天然气生产商近期表示,由于今年天然气价格下跌了40%以上,而且供过于求的问题日益严重,他们计划关闭一些生产井,以帮助市场重新平衡

2023-03-15 21:44:54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几家天然气生产商近期表示,由于今年天然气价格下跌了40%以上,而且供过于求的问题日益严重,他们计划关闭一些生产井,以帮助市场重新平衡。但东戴利分析公司(EastDaleyAnalytics)表示,目前...

快讯正文

几家天然气生产商近期表示,由于今年天然气价格下跌了40%以上,而且供过于求的问题日益严重,他们计划关闭一些生产井,以帮助市场重新平衡。但东戴利分析公司(EastDaleyAnalytics)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证实“关闭生产井的猜测”。一些观察人士注意到,最近通过德克萨斯州东部和路易斯安那州北部的天然气管道流量下降,因此有人怀疑路易斯安那州海恩斯维尔市的生产商可能已经开始关闭油井。但是,我们对此持怀疑态度。我们认为,这两个地方的流量的下降可能与得州自由港液化天然气的重新启动有关。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