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绝缘子涉事企业曾生产销售伪冒产品被罚

2023-03-15 22:00:00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翻新绝缘子涉事企业曾生产销售伪冒产品被罚:3月15日,媒体315晚会曝光废旧绝缘子刷刷即上市,大量翻新绝缘子流向多地电力工程。其中,沧州明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被点名。天眼查App显示,沧州明...

快讯正文

翻新绝缘子涉事企业曾生产销售伪冒产品被罚:3月15日,媒体315晚会曝光废旧绝缘子刷刷即上市,大量翻新绝缘子流向多地电力工程。其中,沧州明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被点名。天眼查App显示,沧州明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隋爱涛,注册资本36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硅橡胶绝缘子、瓷绝缘子、电力金具、隔离开关、电线电缆等的生产销售;电力器材销售等,由隋爱涛和隋爱峰共同持股。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曾因生产、销售伪造或者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的产品,被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6420元。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