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防部网站15日晚发布通报说,应美方要求,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通电话,就14日美国无人机在黑海坠毁事件的前因后果交换意见

2023-03-16 05:14:58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15日晚发布通报说,应美方要求,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通电话,就14日美国无人机在黑海坠毁事件的前因后果交换意见。通报说,绍伊古在通话中指出,事件发生...

快讯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15日晚发布通报说,应美方要求,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通电话,就14日美国无人机在黑海坠毁事件的前因后果交换意见。通报说,绍伊古在通话中指出,事件发生的原因是美方不遵守俄方在进行特别军事行动时宣布建立飞行限制区的相关规定,并增加针对俄罗斯利益的情报活动。美国战略无人机在克里米亚沿岸飞行具有挑衅性,会诱发黑海地区局势升级。通报说,俄方对事态发展不感兴趣,但将继续对所有挑衅行为做出相应回应。与此同时,核大国必须尽可能采取负责任的举措,包括保持军事沟通渠道以便讨论任何危机情况。(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