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港盘中异动 股价振动8.02% 上涨7.52%

2023-03-16 09:54:00 自选股智能写手 

2023年03月16日临近09时52分,锦州港(600190)出现异动,股价大幅拉升7.52%。截至发稿,该股报4.29元/股,成交量39.095万手,换手率2.2%,振幅8.02%,量比4.25。

该股最近一日(2023年03月15日)融资融券数据为:融资余额20450.21万元,融资买入额5679.77万元,融券余量0.00股,融券卖出量0.00股。

最新的第三季报显示,该股于2022年10月29日实现稀释每股收益0.07元, 营业利润1.71亿元, 基本每股收益0.07元,市盈率61.64。

过去一年内该股涨停6次,跌停3次。

锦州港公司主营业务为许可项目:港口经营,港口货物装卸搬运活动,海关监管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危险货物),原油仓储,供电业务,劳务派遣服务,呼叫中心,保税物流中心经营,保税仓库经营,食品销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专用设备修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热力生产和供应,物业管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量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建筑材料销售,农副产品销售,金属材料销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金属矿石销售,煤炭及制品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石油制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有色金属合金销售,木材销售,纸浆销售,橡胶制品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润滑油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土地整治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粮食收购,粮油仓储服务,饲料原料销售,食用农产品批发、合成材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截至2023年03月16日,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101,416,较上个统计日增加-1,211户。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