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信息技术/科技板块涨2.82%,成分股AMD收涨7.72%领跑(并在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成分股中领跑)、英特尔涨超6.2%、奥多比涨5.9%,电信板块也涨将近2.8%,成分股谷歌C涨约4.7%领跑、谷歌A涨约4.4%、华纳兄弟探索涨超4.3%、Facebook母公司MetaPlatforms涨超3.6%,金融板块涨超1.9%,成分股第一共和银行收涨将近10.0%领跑、联信银行CMA涨6.2%、保险控股公司Progressive涨约5.8%、地区金融RF涨超5.4%、嘉信理财则跌2.8%表现最差,房地产和日用消费品板块则收跌不足0.1%

2023-03-17 04:23:10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其中,信息技术/科技板块涨2.82%,成分股AMD收涨7.72%领跑(并在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成分股中领跑)、英特尔涨超6.2%、奥多比涨5.9%,电信板块也涨将近2.8%,成分股谷歌C涨约4.7%领跑、谷歌A涨约4...

快讯正文

其中,信息技术/科技板块涨2.82%,成分股AMD收涨7.72%领跑(并在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成分股中领跑)、英特尔涨超6.2%、奥多比涨5.9%,电信板块也涨将近2.8%,成分股谷歌C涨约4.7%领跑、谷歌A涨约4.4%、华纳兄弟探索涨超4.3%、Facebook母公司MetaPlatforms涨超3.6%,金融板块涨超1.9%,成分股第一共和银行收涨将近10.0%领跑、联信银行CMA涨6.2%、保险控股公司Progressive涨约5.8%、地区金融RF涨超5.4%、嘉信理财则跌2.8%表现最差,房地产和日用消费品板块则收跌不足0.1%。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