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朱雀基金调研天奈科技、理工能科

2023-03-17 08:03:51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1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朱雀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天奈科技(688116)(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7.22)

个股亮点:属于产业链下游,主营产品包含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碳纳米管粉体等,目前公司石墨烯产品主要配合碳纳米管产品使用;公司参与起草了六项石墨烯产业团体标准,新开发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产品也已通过客户评价,获得客户认可;持有江南石墨烯2%的股份,江南石墨烯主营石墨烯及其他碳材料检测服务;截至19年底,石墨烯、碳纳米管与副产物氢及相关复合产品生产项目工程进度为5.00%;中国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碳纳米管作为一种新型导电剂被锂电池生产企业所广泛使用,用来提升锂电池的能量密度及改善循环寿命;20年碳纳米管导电浆料收入4.66亿元,营收占比98.79%;宁德时代(300750)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为碳纳米管粉体及碳纳米管导电浆料,主要客户涵盖比亚迪(002594)、ATL(新能源科技)、CATL(宁德时代)、天津力神等国内一流锂电池生产企业。

2)理工能科(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50.32)

个股亮点:电力工程信息化领域的龙头企业,国内电力设备在线监测行业的先行者和推动者;主要产品电力工程造价工具软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产品、智能变电站在线监测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前列;21年软件行业收入5.17亿元,营收占比46.63%;全国领先的地表水水质监测设备和运维厂商;公司提供水质自动在线监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提供水质自动在线监测相关的解决方案与系统集成,环境质量管理软件开发,监测站运营维护服务等;21年水质大气运维收入2.48亿,占比22.33%,水质监测设备收入1.82亿,占比16.36%;公司业务包括土壤治理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提供土壤修复和重金属治理相关的解决方案和项目实施、废水治理相关的解决方案和项目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相关的解决方案和项目实施等。2021年半年度土壤修复营业收入为416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0.95%。

朱雀基金成立于201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00.4亿元,排名107/196;资产规模(非货币)200.39亿元,排名97/196;管理基金数13只,排名144/196;旗下基金经理7人,排名124/196。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朱雀安鑫回报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16,近一年增长1.03%。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