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把聊天机器人技术植入Office:16日,微软正式宣布推出Microsoft365Copilot,Microsoft365Copilot是下一代AI生产力技术,基于大语言模型,目前已经向部分商业用户开放。Copilot用于辅助用户在Microsoft365应用和服务中生成文档、电子邮件、演示文稿等,由OpenAI的GPT-4技术驱动,像一个助手一样出现在Microsoft365应用的侧边栏,作为一个聊天机器人,让Office用户可以随时召唤它,在文档中生成文本、根据Word文档创建PowerPoint演示文稿,甚至帮助使用Excel中的数据透视表等功能。和普通板主要有以下区别。智能文档摘要

2023-03-17 08:56:59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微软将把聊天机器人技术植入Office:16日,微软正式宣布推出Microsoft365Copilot,Microsoft365Copilot是下一代AI生产力技术,基于大语言模型,目前已经向部分商业用户开放。Copilot用于辅助用...

快讯正文

微软将把聊天机器人技术植入Office:16日,微软正式宣布推出Microsoft365Copilot,Microsoft365Copilot是下一代AI生产力技术,基于大语言模型,目前已经向部分商业用户开放。Copilot用于辅助用户在Microsoft365应用和服务中生成文档、电子邮件、演示文稿等,由OpenAI的GPT-4技术驱动,像一个助手一样出现在Microsoft365应用的侧边栏,作为一个聊天机器人,让Office用户可以随时召唤它,在文档中生成文本、根据Word文档创建PowerPoint演示文稿,甚至帮助使用Excel中的数据透视表等功能。和普通板主要有以下区别。智能文档摘要:在阅读长篇Word文档时,CoPilot能自动生成文档摘要,让你快速了解文档的关键内容,节省时间。自动排版:在制作PPT时,CoPilot可以直接根据Word文档的内容,自动完成排版和设计,让你的演示文稿看起来更专业。数据可视化:在使用Excel时,CoPilot可以根据数据自动创建图表和可视化展示,帮助你更好地分析和理解数据。智能邮件筛选:在使用Outlook时,CoPilot可以帮助你过滤掉垃圾邮件和不重要的信息,让你更专注于处理关键邮件。协作智能提示:在团队协作过程中,CoPilot可以根据文档内容和团队成员的意见,提供实时的建议和改进方向,提高协作效率。自动纠错:在编写文档时,CoPilot可以实时检测拼写和语法错误,并给出修改建议,确保文档质量。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