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金观平:适时降准有助巩固经济回稳

2023-03-18 06:58:00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经济日报金观平:适时降准有助巩固经济回稳:经济日报头版文章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面对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保持政策连续性稳...

快讯正文

经济日报金观平:适时降准有助巩固经济回稳:经济日报头版文章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面对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针对性,加强各类政策协调配合,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接下来,在总量政策落地的同时,结构性政策也应加快跟进,更好发挥货币政策工具的总量和结构双重功能,保持货币信贷总量适度、节奏平稳,保持货币供应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同名义经济增速基本匹配,用好降准、再贷款等政策工具,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有效支持,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