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财政部下调2023年经济增长预期

2023-03-18 08:59:02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巴西财政部下调2023年经济增长预期:巴西财政部周五下调了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理由是基本利率上升对活动和信贷有所影响。财政部经济政策秘书处(SPE)目前预计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61%,低于2022年11...

快讯正文

巴西财政部下调2023年经济增长预期:巴西财政部周五下调了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理由是基本利率上升对活动和信贷有所影响。财政部经济政策秘书处(SPE)目前预计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61%,低于2022年11月的2.1%,对明年的预测也从2.5%降至2.34%。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