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亿纬锂能涨5%否认裁员传闻

2023-03-20 10:47:23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A股异动|亿纬锂能涨5%否认裁员传闻:亿纬锂能涨5.06%,报65.14元,总市值1333亿元。亿纬锂能在互动平台表示,网上裁员传闻不属实。公司的动力电池业务目前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总人数规模随着业...

快讯正文

A股异动|亿纬锂能涨5%否认裁员传闻:亿纬锂能涨5.06%,报65.14元,总市值1333亿元。亿纬锂能在互动平台表示,网上裁员传闻不属实。公司的动力电池业务目前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总人数规模随着业务增长同步在逐步扩大。随着第一阶段的产能建设完成,公司从过去的快速建设期进入到产能的稳定释放期。在产能释放期阶段,为了持续提升经营质量,公司对每GWh产能的人员配置提出效率提升要求,以达到在人员总规模不大幅增加的基础上,依然高质高效满足客户的交付需求,同时增加每GWh产能的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成本竞争力。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