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宣布私募配售400万美元A类普通股 CEO黄泽雄称融资将用于建立中小微企业信贷团队

2023-03-20 16:50:57 金融虎 

金融虎讯 3月20日消息,近日,品钛(Nasdaq: PT)宣布,已于2023年3月16日与部分投资者达成股份购买协议。根据股份购买协议,公司同意出售和发行总计254,450,000股公司A类普通股,总购买价格为4,000,000美元。每股购买价格约为0.0157美元,按公司美国存托股票(ads)在紧接2023年3月16日之前的五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的92%计算。每份ADS目前代表公司35股A类普通股。

品钛首席执行官、代理首席财务官兼董事黄泽雄评论道:“融资所得将支持我们继续投资于中小微企业(“MSMEs”)的数字化技术发展,并使我们能够建立一个更好、更大的中小微企业信贷团队。我们很高兴投资者对我们的战略计划和扩张计划有信心。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计划,努力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品钛表示,交易将在满足惯例交易条件的前提下完成,预计将于2023年3月完成。投资者同意在各自的交易截止日期后180天内不出售、转让或处置在交易中获得的任何证券。

金融虎网注意到,截至美股上周五收盘,品钛在纳斯达克股价报0.61美元,市值529.36万美元。

据金融虎网了解,今年1月28日,品钛宣布任命黄泽雄为首席执行官兼代理首席财务官,立即生效。李惠科因个人原因于2022年12月27日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代理首席财务官和董事职务,自2023年1月27日起生效。品钛还表示,Zehua Shi、 Jimin Zhuo和Yong Chen等三位董事均于2022年12月27日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职务,自2023年1月27日起生效。

品钛当时介绍称,黄泽雄在金融行业和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专注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融资和担保、消费金融、房地产抵押融资、小额信贷和其他金融产品。他曾在中国内地和香港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在咨询、业务发展、财务运营和管理领域积累了全面的行业经验。他于2020年6月至2022年5月担任积木集团 (8187.HK)的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自2021年以来,他一直担任公司数字中小企业业务部门的顾问,自2022年加入以来,他一直担任集团的执行副总裁。他持有云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据了解,2022年5月6日,积木集团宣布,董骏已提呈辞任执行董事,且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黄泽雄已提呈辞任执行董事,且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及合规主任、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及陈祖泽已提呈辞任执行董事,且不再担任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均自2022年5月4日起生效。此外,独立非执行董事姚宇航已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执行董事韦菊已获委任为公司合规主任。(金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