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2日金十期货夜盘要闻汇总1.据媒体,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湖南调研并主持召开先进制造业发展座谈会,他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高端制造,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3-03-22 23:01:30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2023年3月22日金十期货夜盘要闻汇总1.据媒体,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湖南调研并主持召开先进制造业发展座谈会,他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高端制造,...

快讯正文

2023年3月22日金十期货夜盘要闻汇总1.据媒体,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湖南调研并主持召开先进制造业发展座谈会,他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高端制造,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2.《云南省新能源行业领域产业链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日前印发,3月22日,媒体记者从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基础处了解到,此次整治工作覆盖全省范围内的新能源企业,以光伏产业和锂电池材料生产制造等企业为重点,包括三元铁锂和磷酸铁锂系等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负极材料以及锂电池用隔膜材料生产企业或项目。3.商务部22日发布公告,决定自2023年3月23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美国和日本的进口相纸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4.美国农业部公布数据,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17.8万吨玉米,为2022/2023销售年度交付。美国玉米的市场年度始于9月1日。5.秦皇岛煤炭网3月22日发布最新一期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连续第三周报732元/吨。报告观点分析认为,受前期价格波动频繁,贸易风险较大影响,市场中间环节操作谨慎,询货成交减少,价格波动底部基础较弱。本周期,环渤海地区动力煤综合平均价格趋稳运行。6.近日,一则“广州市花都房管局受理大湾区11城的劳动合同为购房资格”的消息在网上传播,更是有人将其解读为“广州市花都区楼市限购松绑”。3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广州市花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科室获悉,上述消息均不实。7.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预计,巴西2023年大豆收成和出口将好于预期。大豆产量料为1.536亿吨,较1月底的上次预估高出100万吨,同比增加18.2%。上调2023年巴西大豆出口预估30万吨,至9230万吨,高于2022年的7870万吨。8.EIA报告显示,3月17日当周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库存维持在3.716亿桶不变。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0万桶至1230.0万桶/日。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进口617.2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4.4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11.7万桶至4.81亿桶,增幅0.23%。美国原油出口减少9.5万桶/日至493.2万桶/日。9.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表示,要发挥郑州期货市场在全国的优势地位,全面实施“期货+”战略,打造期货价格规避中心和期货机构集聚中心,建设期货产业园区。要推动一批工业中间品等期货新产品上市,推动中欧班列指数、冷链货运指数作为新品种上市。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