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登堡做空新目标!Block盘前跌超20%

2023-03-23 21:27:24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赵天舒)在指控亚洲首富阿达尼财务造假引起轩然大波后,美国做空机构兴登堡似乎又找到了“新猎物”。3月23日,兴登堡发布做空移动支付公司Block的报告,其报告表明,Block严重夸大了真实用户数量,低估了其客户获取成本。受此消息影响,Block盘前继续下挫,跌幅扩大至20%。

Block前身为Square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北美第二大移动支付公司,最核心的支付业务包括Cash APP和为卖家提供的SaaS服务“seller”。2015年10月,Square登录纽交所,目前市值约900亿美元。

在今年1月针对阿达尼集团的做空报告中,兴登堡研究指责该集团操纵股价、财务造假、债务过高,这份报告令后者市值大幅缩水,自1月24日报告发布之后的大约五周时间里,后者市值蒸发了逾150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