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智能平台Near Intelligence纳斯达克上市:作价10亿美元

2023-03-26 11:36:54 雷递 微信号 

雷递网 乐天 3月26日

数据智能平台Near Intelligence Holdings日前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KludeIn I Acquisition Corp.完成合并,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作价10亿美元,股票代码为“NIR”。

Near Intelligence现有投资人包括红杉资本、Telstra Ventures、摩根大通和大太平洋(601099)资本。

Near Intelligen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il Mathews说,“很高兴完成我们与 KludeIn 的业务合并,并开始我们作为上市公司的新篇章。我相信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将强调Near对客户、投资者和整个数据智能行业的长期承诺。”

“我们对 Near 有一个大胆的愿景——通过为他们提供可操作的情报来帮助全球企业更好地了解消费者行为。”

Near Intelligence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全球性的全栈式数据智能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汇集世界上最大的人员、地点和产品情报来源之一。

Near Intelligence平台的专利技术处理来自超过44个国家/地区的约16亿个唯一用户 ID 和 7000 万个兴趣点的数据。 

Near Intelligence的数据和见解使营销和运营团队能了解消费者的线上和线下行为、亲和力和属性,以便吸引他们并发展他们的业务。

Near Intelligence在洛杉矶、旧金山、巴黎、班加罗尔、新加坡、悉尼和东京设有办事处,为零售、房地产、餐厅/QSR、旅行/旅游、电信和金融服务领域的大型企业提供服务。

Near Intelligence预计会在2023年3月28日公布上市后首份年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雷递。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