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NDB)在其网站上发布声明表示,巴西前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当选为该银行行长。NDB在其声明中表示

2023-03-27 02:54:50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3月24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NDB)在其网站上发布声明表示,巴西前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当选为该银行行长。NDB在其声明中表示:“2023年3月24日,NDB理事会一致选举罗塞夫担任本行行长,立即生效...

快讯正文

3月24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NDB)在其网站上发布声明表示,巴西前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当选为该银行行长。NDB在其声明中表示:“2023年3月24日,NDB理事会一致选举罗塞夫担任本行行长,立即生效,(这一程序)完全按照NDB的协议条款和行长选举程序进行。”按照计划,NDB前行长马可(MarcosTroyjo)于2023年3月24日卸任。根据《成立新开发银行的协议》,NDB行长从创始成员国中选举产生并轮流担任。NDB理事会将选出由巴西提名的新行长,履行将于2025年7月6日届满的现任巴西轮值任期。选举结束后,新行长就职。NDB在声明中表示,马可自2020年7月起担任NDB行长,对NDB的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媒体)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