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日历:周一资本市场大事提醒

2023-03-27 07:48:28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投资日历:周一资本市场大事提醒:①今日共有2只新股申购,为深主板的登康口腔(001328)、沪主板的中重科技(603135)。②央行决定于3月27日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

快讯正文

投资日历:周一资本市场大事提醒:①今日共有2只新股申购,为深主板的登康口腔(001328)、沪主板的中重科技(603135)。②央行决定于3月27日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③2023全球工赋年会(原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经济数字化转型大会暨工业人嘉年华)将于3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举行。④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3月27日至4月2日在成都举办。⑤中国新能源汽车压铸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将于3月27日举行。⑥百度智能云将于3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系列文心一言云服务和应用产品。⑦第十一届中国新材料资本技术峰会暨第三届新材料产业链供应链高峰论坛将于3月27日至28日在深圳召开。⑧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确认亚洲时段镍交易将于3月27日恢复。⑨联合国安理会将于3月27日就俄方要求调查“北溪”管道破坏事件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⑩马英九将于3月27日率团来大陆祭祖、交流。?今日有湖南黄金、融捷股份、中铁装配等股发布年报。?今日将公布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等数据。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