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肥巨头Nutrien(NTR.US)CEO:2023年全球化肥供应将持续紧张

2023-03-29 08:52:5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最大的化肥公司Nutrien(NTR.US)预计,今年全球营养钾肥供应仍将受到限制。Nutrien首席执行官 Ken Seitz 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主要出口国,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出货量仍部分受到限制,许多替代的产品渠道已经耗尽。

Seitz 表示,“展望2023年,我们认为全球化肥供应将继续存在挑战,这将在市场上造成供应缺口”。其表示,Nutrien正在监测市场情况,并将随着农民需求的变化,继续调整钾肥产量的计划。

Seitz还就与必和必拓(BHP.US)的关系发表了评论。该公司正在加拿大西部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附近的Nutrien矿山附近开发价值57亿美元的Jansen项目。这两家公司两年前就潜在的合作关系进行了谈判,据说必和必拓在1月份有兴趣以合适的价格与Nutrien等公司达成更多交易。

Seitz表示:“我们与必和必拓的关系很好。”但拒绝评论两家公司最近是否进行了谈判。“他们专注于Jansen项目的工作;我们专注于我们正在做的工作——这是目前的重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