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坚持不造车,问界汽车生态联盟本质没有变

2023-04-01 18:36:13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华为坚持不造车,问界汽车生态联盟本质没有变:据界面,4月1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发表演讲。他表示,华为一直坚持不造车,但智...

快讯正文

华为坚持不造车,问界汽车生态联盟本质没有变:据界面,4月1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发表演讲。他表示,华为一直坚持不造车,但智选模式下有多家合作车企,包括赛力斯(601127)、奇瑞、江淮等,如果都成立不同的品牌,分开零售营销会很麻烦,所以要推行问界生态联盟。“无论如何,我们想推行生态联盟的本质没有变。未来智选模式下几家合作伙伴推出的车型并不会有冲突,仍然会合力建设生态联盟,把车厂的产能资源都充分利用起来。”余承东说。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