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稀土市场短期跌势难改行业长期需求将进一步增长

2023-04-18 13:09:31 和讯  王治强

快讯摘要

生意社:稀土市场短期跌势难改行业长期需求将进一步增长:据生意社商品行情分析系统,4月份以来稀土市场价格指数持续走低,国内稀土市场行情走势下滑,4月17日稀土指数为468点,较上一日下降了4...

快讯正文

生意社:稀土市场短期跌势难改行业长期需求将进一步增长:据生意社商品行情分析系统,4月份以来稀土市场价格指数持续走低,国内稀土市场行情走势下滑,4月17日稀土指数为468点,较上一日下降了4点,较周期内最高点1007点(2022-02-24)下降了53.53%,较2015年09月13日最低点271点上涨了72.69%。近期稀土下游商家采购清淡,需求难有好转,加之上游供应充足,供需矛盾尖锐,成交情况不佳,短期来看稀土市场跌势难改,长期来看稀土下游的新能源车、风电、变频空调领域可持续发展,新兴产业的高速发展,将能在很大程度上加大稀土功能材料的需求,稀土行业需求将会进一步增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