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Inc.将在本季度在美国整顿共享他人账户行为,计划下半年向此类用户收费,预计会推动增长

2023-04-19 08:09:46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NetflixInc.将在本季度在美国整顿共享他人账户行为,计划下半年向此类用户收费,预计会推动增长。Netflix公布的第一季度订阅用户增长低于预期,且预计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利润将低于分析师预期。Ne...

快讯正文

NetflixInc.将在本季度在美国整顿共享他人账户行为,计划下半年向此类用户收费,预计会推动增长。Netflix公布的第一季度订阅用户增长低于预期,且预计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利润将低于分析师预期。Netflix估算,有超过1亿人使用免费的共享账户,分析师预计付费共享是新客户或销售的重要潜在来源。公司原计划2023年前三个月在美国开始收取密码共享费用,如今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收费。2023年Netflix开局缓慢,第一季度仅增加了175万客户,未达预期,投资者此前预计会新增241万客户。Netflix股价盘后交易中下跌0.15%至333.20美元,业绩公布后曾一度下跌12%。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