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机场安保人员罢工近10万人受影响由于薪资谈判陷入僵局,在德国服务业联合工会的呼吁下,德国杜塞尔多夫、汉堡和科隆-波恩三个机场的安保人员于当地时间20日和21日举行罢工,大约700个出发航班将因此取消,近10万人受影响

2023-04-21 06:53:57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德国机场安保人员罢工近10万人受影响由于薪资谈判陷入僵局,在德国服务业联合工会的呼吁下,德国杜塞尔多夫、汉堡和科隆-波恩三个机场的安保人员于当地时间20日和21日举行罢工,大约700个出发航...

快讯正文

德国机场安保人员罢工近10万人受影响由于薪资谈判陷入僵局,在德国服务业联合工会的呼吁下,德国杜塞尔多夫、汉堡和科隆-波恩三个机场的安保人员于当地时间20日和21日举行罢工,大约700个出发航班将因此取消,近10万人受影响。此外,斯图加特机场的安保人员也将于21日开始罢工。此外,德国另一家工会呼吁在21日举行全国性的交通行业罢工。该工会表示,此次罢工将从当地时间21日凌晨3时持续到上午11时,将影响约50家公司,预计会对当天的交通运输造成严重冲击。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