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路透社4月20日报道,伊朗海军司令沙赫拉姆·伊拉尼当天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伊朗海军迫使一艘美国潜艇在进入海湾时浮出水面。他说

2023-04-21 08:48:39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据路透社4月20日报道,伊朗海军司令沙赫拉姆·伊拉尼当天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伊朗海军迫使一艘美国潜艇在进入海湾时浮出水面。他说:“这艘美国潜艇在水下靠近,但伊朗‘征服者’潜艇发现了...

快讯正文

据路透社4月20日报道,伊朗海军司令沙赫拉姆·伊拉尼当天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伊朗海军迫使一艘美国潜艇在进入海湾时浮出水面。他说:“这艘美国潜艇在水下靠近,但伊朗‘征服者’潜艇发现了它并实施了……一些操作,迫使它在穿越(霍尔木兹)海峡时浮出水面。它还进入了我国领海,但……在受到警告后修正了航线。”美国海军上周称,“佛罗里达”号核动力导弹潜艇正在中东开展行动,以支持以巴林为基地的美国第五舰队。(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