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第一季度收入上涨22%

2023-05-12 11:53:4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蔺雨葳)5月11日晚,Prada集团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在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3个月内,集团销售额同比上涨22%至10.65亿欧元,主要得益于核心品牌Prada和Miu Miu业绩强劲增长推动。期内该集团所有主要产品类别均取得双位数增长,在新系列及标志性系列的带动下,皮具用品按固定汇率计增长13.6%,成衣仍然是增长最快的类别,增幅达38.3%,鞋履的零售销售也有20.2%的增长。

按地区来看,中国所在的亚太地区上涨22.4%,欧洲上涨27.6%,美洲、日本和中东也分别取得4.9%、55.1%和15%的涨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