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美元或受益于美国债务上限僵局

2023-05-15 19:52:52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荷兰国际:美元或受益于美国债务上限僵局:荷兰国际表示,如果美国国会议员未能在打破债务上限僵局上取得令人鼓舞的进展,美元可能会升值。美国总统拜登在上周日称,他预计星期二将与国会领导人...

快讯正文

荷兰国际:美元或受益于美国债务上限僵局:荷兰国际表示,如果美国国会议员未能在打破债务上限僵局上取得令人鼓舞的进展,美元可能会升值。美国总统拜登在上周日称,他预计星期二将与国会领导人就提高债务上限的计划举行谈判。荷兰国际分析师FrancescoPesol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除非这方面有积极消息,否则他们认为目前美元的风险平衡仍倾向于上行,随着市场风险情绪保持低迷,避险资金应该会流入美元。他称,美元指数DXY可能会在未来几天涨至103.50-104.00。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