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仙电商发布Q1财报:护肤板块实现营收2.45亿元 同比增长34.2%

2023-05-16 18:57:11 投资者网  

5月16日晚,逸仙电商(NYSE: YSG)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公司第一季度实现营收7.65亿元,超出之前公司营收指引上限。净利润5070万,净利润率为6.6%。护肤业务作为战略转型重点,保持较强增长动能,2023年第一季度护肤板块实现营收2.45亿元,同比增长34.2%,占总营收的比例已达32.0%。其中,三大中高端护肤品牌Galenic、EVE LOM和DR.WU保持高速发展,营收同比增长59%。

期内,逸仙电商持续推进战略转型落地,公司经营效率明显提升,业绩持续向好。一季度实现毛利率74.3%,同比显著提升5.3个百分点。Non-GAAP净亏损持续收窄,较去年同期大幅收窄83.2%。

同时,逸仙电商持续深耕研发能力创新,坚持长期投入。财报显示,公司Q1的研发费用为人民币2420万元,研发费率为3.2%,超出行业 2-3%平均范围,研发费用率持续居全球第一梯队水平。

展望2023年的发展前景,逸仙电商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锦峰表示:“今年开始,逸仙电商继续推进‘新五年’的战略转型计划,重点是建立健康的品牌组合,抓住消费行业复苏的机遇,以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并将其作为未来业务增长和打造差异化产品的核心战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