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开平支行原行长许国俊贪污、挪用公款案一审开庭: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银行开平支行原行长许国俊贪污、挪用公款一案。许国俊2001年外逃美国。2021年11月,在相关部门不懈努力下,外逃20年之久的许国俊被强制遣返回国。江门市人民检察院指控

2023-05-17 17:05:36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中国银行开平支行原行长许国俊贪污、挪用公款案一审开庭: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银行开平支行原行长许国俊贪污、挪用公款一案。许国俊2001年外逃美国。2021年11月,在...

快讯正文

中国银行开平支行原行长许国俊贪污、挪用公款案一审开庭: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银行开平支行原行长许国俊贪污、挪用公款一案。许国俊2001年外逃美国。2021年11月,在相关部门不懈努力下,外逃20年之久的许国俊被强制遣返回国。江门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3年至2000年,被告人许国俊利用担任中国银行开平支行办公室主任、副行长、行长等职务便利,伙同许超凡、余振东等人,采用办理虚假贷款套取银行资金、占用公司正常还贷资金或直接转款等手段贪污公款美元6221.73万余元、港元3.63亿余元、德国马克146.1万余元,挪用公款人民币3.55亿余元、港元2000万元、美元1.26亿余元。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