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纳克周四访问东京期间将与日本建立半导体合作伙伴关系

2023-05-18 12:49:17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苏纳克周四访问东京期间将与日本建立半导体合作伙伴关系:据《金融时报》援引两名未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的话,表示英国首相苏纳克将在周四访问东京期间宣布与日本建立半导体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声...

快讯正文

苏纳克周四访问东京期间将与日本建立半导体合作伙伴关系:据《金融时报》援引两名未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的话,表示英国首相苏纳克将在周四访问东京期间宣布与日本建立半导体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声明将在周五英国半导体战略公布之前发布。与日本的伙伴关系将包括研发合作和技能交流,加强国内部门产能和改善供应链。该战略将成为英国和日本之间广岛协议的一部分,并且还将涉及更密切的经济、能源、安全和技术合作。日本在广岛七国集团峰会召开之前访问了东京的一个海军基地,并在此期间提交这份文件。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