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光模块800G高速产品毛利率较高正在持续上量

2023-05-18 13:25:24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中际旭创:光模块800G高速产品毛利率较高正在持续上量:据媒体,中际旭创(300308)今天20%涨停。中际旭创表示,受到算力、云计算等多方面因素提振,公司订单有所增长,对未来几年的市场有信心...

快讯正文

中际旭创:光模块800G高速产品毛利率较高正在持续上量:据媒体,中际旭创(300308)今天20%涨停。中际旭创表示,受到算力、云计算等多方面因素提振,公司订单有所增长,对未来几年的市场有信心。目前光模块高速产品800G正在持续上量,和400G相比,800G高速产品毛利率较高。未来800G产品不会完全替代400G,但是估计产量上,800G高速产品将逐步占据主导地位。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