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蒋凡:国际业务将坚持跨境+本地模式的投入

2023-05-18 20:28:02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阿里蒋凡:国际业务将坚持跨境+本地模式的投入:蒋凡以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AIDC)CEO的身份出席阿里集团财报分析师会议。他表示,本季度,国际业务展现了快速的增长势头,增长主要驱动力来自于...

快讯正文

阿里蒋凡:国际业务将坚持跨境+本地模式的投入:蒋凡以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AIDC)CEO的身份出席阿里集团财报分析师会议。他表示,本季度,国际业务展现了快速的增长势头,增长主要驱动力来自于业务规模的扩大和商业化率的提升。蒋凡说,未来国际零售业务依然会坚持跨境+本地模式的投入。跨境市场的潜力依然很大,速卖通将保持快速增长。本地市场中,除了在东南亚市场持续投入,也会积极关注更多新的区域市场机会。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