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报掘金丨国联证券:资产重组正式落地,人服龙头迎发展新阶段维持北京人力“买入”评级

2023-05-19 13:35:06 和讯  刘海美

快讯摘要

研报掘金丨国联证券:资产重组正式落地,人服龙头迎发展新阶段维持北京人力“买入”评级:北京人力(600861.SH)18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的公告》,目前已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全部流程,...

快讯正文

研报掘金丨国联证券:资产重组正式落地,人服龙头迎发展新阶段维持北京人力“买入”评级:北京人力(600861.SH)18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的公告》,目前已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全部流程,北京外企正式登入A股市场,公司证券简称将在5月19日起由“北京城乡”变更为“北京人力”。国联证券研报指出,北京外企正式登陆A股市场,前期重组不确定性完全消除。北京外企上市后将借助资本市场平台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布局,从而进一步夯实公司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龙头地位。公司在一季度就业市场乏力的大背景下业绩仍然表现靓丽。后续随着国内经济的逐渐恢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有望重现高景气度,此外中长期国内经济结构转型以及政策推动也为行业的长期发展创造了发展。公司作为我国人力资源行业龙头,背靠北京国资委同时与全球人力资源龙头德科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将先进的国际化经营理念与本土化优势相结合,业绩有望在本轮复苏中充分受益。鉴于公司为行业龙头,规模优势突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置入上市公司平台后,有望实现加速扩张。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