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加快培育面向全球市场的生物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和高增长企业

2023-05-19 19:53:35 和讯  周文凯

快讯摘要

上海:加快培育面向全球市场的生物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和高增长企业: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主题,深入中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开展专题调研,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陈吉宁...

快讯正文

上海:加快培育面向全球市场的生物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和高增长企业: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主题,深入中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开展专题调研,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陈吉宁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进一步找准制约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裉节难题,加强分析研判,聚焦原因症结,拿出解决方案,切实形成一批有针对性、有突破性的引导支持政策。当前,生物医药领域的研发创新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化周期大幅缩短,这既是挑战、更是机遇。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快布局前沿领域、新的赛道,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要打造标杆性专业孵化器,用好各类公共平台,加快培育一批高增长企业,形成一批行业龙头企业,更好支撑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全力营造产业生态,着眼集聚性、引领性、带动性,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汇聚资源要素、完善服务配套,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和顶尖人才来沪投身生物医药事业发展,共同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周文凯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