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公司推出恒生港股通中国国资央企指数

2023-05-22 12:07:38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恒生指数公司推出恒生港股通中国国资央企指数:恒生指数公司宣布,央企相关的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加大,恒生指数公司因应市场需求,今天推出恒生港股通中国国资央企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国国资央企指...

快讯正文

恒生指数公司推出恒生港股通中国国资央企指数:恒生指数公司宣布,央企相关的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加大,恒生指数公司因应市场需求,今天推出恒生港股通中国国资央企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国国资央企指数旨在反映可通过港股通买卖,以及第一大股东为内地国资央企的香港上市公司之整体表现。截至5月15日,该指数中行业比重最高的四大板块,分别为能源业(27.1%)、地产建筑业(16.7%)、电讯业(16.1%)和必需性消费(9.0%)。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