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特估”行情催化高股息策略受青睐

2023-05-24 04:37:57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中特估”行情催化高股息策略受青睐:据上证报,今年以来,“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简称“中特估”)概念不断发酵,受到广泛关注。同时,高股息策略也在悄然占据市场,成为一条投资主线。数据显示...

快讯正文

“中特估”行情催化高股息策略受青睐:据上证报,今年以来,“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简称“中特估”)概念不断发酵,受到广泛关注。同时,高股息策略也在悄然占据市场,成为一条投资主线。数据显示,上证红利全收益指数作为上证红利指数的衍生指数,今年以来涨幅达12.70%,大幅跑赢上证综指。机构认为,高股息是本轮“中特估”估值修复行情的重要推力。未来随着部分因素变化,高股息风格或仍有超额收益,但不确定性也在增加。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