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入境事务处调整签证/进入许可申请流程

2023-05-24 13:37:10 和讯  刘海美

快讯摘要

香港入境事务处调整签证/进入许可申请流程:据大湾区之声,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今日(24日)宣布有关签证/进入许可申请的流程调整。入境处一直严格审批每宗签证/进入许可的申请,并会不时调...

快讯正文

香港入境事务处调整签证/进入许可申请流程:据大湾区之声,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今日(24日)宣布有关签证/进入许可申请的流程调整。入境处一直严格审批每宗签证/进入许可的申请,并会不时调整工作流程和检视申请所需的资料。入境处继于2月22日及27日调整输入人才计划的入境申请流程后,将于6月19日起调整其他签证/进入许可(包括受养人、外籍家庭佣工、输入劳工、学生、受训及工作假期计划)的入境申请流程,申请人必须在申请相关入境签证/进入许可时申报是否有刑事定罪记录。本次调整并不包括延长逗留期限的申请流程,同时不包括现时已在港工作的外籍家庭佣工与同一雇主续约或完成现有合约的剩余/延长期限及在港转换雇主的申请流程。就过渡安排,于6月18日或之前送抵入境处的申请,不论申请人有否申报是否有刑事定罪纪录,入境处仍会处理该申请。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