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打响“房价保卫战”业主抱团护盘抵制低价地块入市:据华夏时报,5月以来,全国多地出现小区业主自发“抱团保价”,采取发倡议书抵制中介压价、向相关部门投诉阻止低价地块出让等各类情况进行“房价保卫战”。无论何种方式,市场的规律都无法打破。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院长张波向记者直言,部分业主“抱团护价”的举动对于市场的实际作用很弱

2023-05-24 14:09:52 和讯  马金露

快讯摘要

多地打响“房价保卫战”业主抱团护盘抵制低价地块入市:据华夏时报,5月以来,全国多地出现小区业主自发“抱团保价”,采取发倡议书抵制中介压价、向相关部门投诉阻止低价地块出让等各类情况进...

快讯正文

多地打响“房价保卫战”业主抱团护盘抵制低价地块入市:据华夏时报,5月以来,全国多地出现小区业主自发“抱团保价”,采取发倡议书抵制中介压价、向相关部门投诉阻止低价地块出让等各类情况进行“房价保卫战”。无论何种方式,市场的规律都无法打破。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院长张波向记者直言,部分业主“抱团护价”的举动对于市场的实际作用很弱:“想以这种方式去限制房价下跌,其实不会对市场形成明显的影响作用。该降价的房子依然会降,并不会受到’抱团’的影响。”有业内人士建议,业主选择“抱团护价”需要慎重考虑市场环境和政策导向。而对于这种集体行为,相关部门也应给予关注,进一步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和调控,尽力维护市场稳定和公平竞争。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