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外汇短缺,阿根廷要求石油公司自行解决进口所需资金问题一位知情人士称,由于阿根廷央行外汇短缺,阿根廷政府已要求石油公司为自己的进口提供90天的融资

2023-05-25 06:22:21 和讯  宋政

快讯摘要

由于外汇短缺,阿根廷要求石油公司自行解决进口所需资金问题一位知情人士称,由于阿根廷央行外汇短缺,阿根廷政府已要求石油公司为自己的进口提供90天的融资。此前,阿根廷政府决定要求企业通过...

快讯正文

由于外汇短缺,阿根廷要求石油公司自行解决进口所需资金问题一位知情人士称,由于阿根廷央行外汇短缺,阿根廷政府已要求石油公司为自己的进口提供90天的融资。此前,阿根廷政府决定要求企业通过国际银行或母公司获得自己的融资,以避免诉诸外汇市场获取美元。阿根廷是世界上最大的粮食出口国之一,最近的干旱对这个南美国家造成了严重打击,该国正在应对外汇储备锐减,这正威胁到该国的支付能力。它还必须重建储备,以支付贸易成本和未来的债务偿还,以及实现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440亿美元贷款计划下的经济目标。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