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中国动力电池厂商开始走向海外

2023-05-26 04:39:51 和讯  冀文超

快讯摘要

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中国动力电池厂商开始走向海外。与此同时,国产智能制造服务商顺应企业出海需求,积极助力中国锂电池企业走出去拓展全球市场。在业界看来,欧洲等地在新能...

快讯正文

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中国动力电池厂商开始走向海外。与此同时,国产智能制造服务商顺应企业出海需求,积极助力中国锂电池企业走出去拓展全球市场。在业界看来,欧洲等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相关政策,直接带动了海外锂电生产装备需求的攀升。华西证券测算,到2025年整体海外动力锂电企业对设备新增需求将超过500亿元人民币。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协会(VDMA)统计,2019年至2030年,新能源汽车电驱、电力电子、汽车电子、动力电池等核心部件全球市场规模将超过3万亿元人民币,相关智能制造装备行业面临广阔的增长空间。(经参)

(责任编辑:冀文超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