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CathieWood的旗舰交易所交易基金(ETF)1月初就卖掉英伟达公司的股份

2023-05-26 08:17:39 和讯  刘海美

快讯摘要

“木头姐”CathieWood的旗舰交易所交易基金(ETF)1月初就卖掉英伟达公司的股份。然后,人工智能的狂热席卷了该股及其大型科技同行。自Wood抛售英伟达股票以来,这家芯片制造商的市值增加约5600亿...

快讯正文

“木头姐”CathieWood的旗舰交易所交易基金(ETF)1月初就卖掉英伟达公司的股份。然后,人工智能的狂热席卷了该股及其大型科技同行。自Wood抛售英伟达股票以来,这家芯片制造商的市值增加约5600亿美元——最后增加的2000亿美元市值是在一夜之间实现,该公司先前宣布获利远超预期。尽管Wood几个较小的基金仍然持有英伟达,但旗舰ARKInnovationETF(股票代码ARKK)错失今年英伟达高达159.90%的大部分涨势。今年2月,英伟达交易价格为每股234美元(约为预估获利的50倍)时,Wood表示,其估值“非常高”。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