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大单交易价格连续12个月下跌

2023-05-26 10:36:42 和讯  崔晨

快讯摘要

DRAM大单交易价格连续12个月下跌:据日经,用于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半导体存储器DRAM的价格进一步下降。从4月的大单交易价格来看,成为指标的8GBDDR4为每个约1.48美元,比上月下降1%。连续12个...

快讯正文

DRAM大单交易价格连续12个月下跌:据日经,用于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半导体存储器DRAM的价格进一步下降。从4月的大单交易价格来看,成为指标的8GBDDR4为每个约1.48美元,比上月下降1%。连续12个月下跌。容量较小的4GB为每个1.1美元左右,比上月下降8%。由于面向电脑和智能手机的需求下降,存储器厂商维持低价销售。市场相关人士认为,“目前的价格正在接近原材料成本”。实际需求依然疲软,想要维持市场份额的各家企业或将继续降价。也有观点认为“即使今年底至明年价格触底,也不会迅速上涨”。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