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共和党据悉将要谈妥协议拟把美国举债上限提高两年

2023-05-26 15:39:02 和讯  李显杰

快讯摘要

白宫、共和党据悉将要谈妥协议拟把美国举债上限提高两年:据纽约时报,多名美国官员透露,共和党和白宫协商团队就快接近达成协议,将提高举债上限两年,并限制大部分支出。根据知情人士,共和党...

快讯正文

白宫、共和党据悉将要谈妥协议拟把美国举债上限提高两年:据纽约时报,多名美国官员透露,共和党和白宫协商团队就快接近达成协议,将提高举债上限两年,并限制大部分支出。根据知情人士,共和党和白宫两方最近几天已经缩小分歧,虽然商定的细节还在暂定阶段,最终协议尚未出炉,因为还需要讨论限制支出的确切金额。根据多家媒体消息,明年的国防支出将可增加3%,以符合总统拜登的预算要求,并包含把升级以切合再生能源所需的措施,和加速油管等共和党支持的化石燃料计划。此外,国税局(IRS)预算增加幅度原本为800亿美元,如今将删减100亿美元,据说白宫协商团队希望借由此一让步,保全其他国内计划。据悉,最终协议将说明政府在房地产和教育等可裁量项目花费的总金额,但不必载明各细项的金额。一名消息来源说,双方目前差距仅700亿美元的差距。根据白宫,双方团队周四以虚拟的方式召开会议。据了解,共和党不再坚持要求大幅提高军事支出、同时削减非国防支出的提案,转而支持白宫推动让两种预算项目的支出更平衡。研议中的协议,比共和党人的提案相对受限许多。共和党原本呼吁把举债上限提高到明年3月,以换取10年支出限制,党内保守派对于新协议仍犹豫不决,要求众议院议长麦肯锡坚持原本提案。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