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联讯证券:市场冲击2800未果 后市需:关注哪些焦点?

2019-02-21 17:33:39 证券时报 

  (原标题:联讯证券:市场冲击2800未果,后市需要关注哪些焦点?)

  联讯证券指出,市场冲击2800未果,需要等待中美贸易谈判、两会以及年报等多重基本面结果之后,再形成新一轮上攻之势。

  中原证券:密切关注政策面 资金面以及中美贸易谈判进展情况

  中原证券表示,周四A股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的运行趋势,早盘随着通讯,券商等龙头板块的轮番走强,带动股指震荡上扬,沪指盘中再创本轮反弹新高2794点,但尾盘随着银行,科技等权重股的轮番杀跌,致使两市股指在成功回补前期缺口之后快速回落。两市成交量再创近期新高,但股指的走势震荡幅度显著加大,显示投资者的多空分歧开始加剧。随着反弹的持续推进,沪指目前已开始逼近年线2850点区域,投资者在谨慎做多的同时,应时刻保持一份警惕,当心预期利好兑现之后市场可能出现的套现离场行为。建议投资者近期继续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