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沪指突遭断崖跌 补涨个股依然汹涌

2019-03-08 17:19:26 和讯股票  SF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3月8日,本周上证指数在向上冲破3100点后,又再次跌回3000,微跌0.81%,深成指大涨2.14%,创业板大涨5.52%;从K线图上看,本周三大股指先后跳水结束了一路上涨,沪指出现了明显的跳空“断崖”。以下为沪深两市及创业板在本周的15分钟均线图:

沪指突遭断崖跌 补涨个股依然汹涌

沪指突遭断崖跌 补涨个股依然汹涌

沪指突遭断崖跌 补涨个股依然汹涌

  热点板块:

  本周依然有多个板块暴涨,电子发票、智慧城市、大数据等24个板块周涨幅逾越10%,边缘计算的涨幅更是高达24.72%,视听器材也达到了20.19%。

  单周下跌的板块仍为少数,福建自贸区、钢铁、饮料、特钢概念等11板块跌幅超过了1%,白酒概念、机场航运、超级品牌三板块周跌最高,超过了3%。

  热点个股:

  本周除新股外,东方网络(002175)、大智慧(601519)、安控科技(300370)、赫美集团、数码科技、高升控股、汉得信息龙津药业(002750)、浪潮软件(600756)、天邦股份(002124)、东信和平(002017)、创维数字(000810)、网宿科技(300017)、朗源股份(300175)单周全涨停,其中有多只为复牌补涨股。金固股份(002488)、华菱星马(600375)、中国软件(600536,股吧)、依米康(300249)、星辉娱乐的单周涨幅也超过了50%。

  单周收跌方面,跌幅居前的个股中,只有万华化学(600309)、长安汽车(000625)、开立医疗等9只个股跌破了10%,最高的百利科技跌幅也未突破12%。

  新股申购

  本周,沪深两市没有新股上市,下周也只安排了奥美医疗登陆中小板;新股申购方面,本周有3只,上海瀚讯、金时科技、锦浪科技,下周则有每日互动、新诺威、青农商行、永冠新材,下周开放申购的4只股票预计中签率均为0.04%。

沪指突遭断崖跌 补涨个股依然汹涌

  个股解禁:

  下周解禁市值依然较小,以本周五收盘价计算,下周解禁市值约在300亿元左右,其中周一解禁市值接近130亿元。

沪指突遭断崖跌 补涨个股依然汹涌

  下周解禁比例较大的个股有,金徽酒解禁占比总股本68.18%,太阳能解禁占比32.26%,昊志机电解禁占比52.38%,瑞尔特解禁占比%31.50,*ST海投解禁占比33.59%,川金诺解禁占比54.90%。

沪指突遭断崖跌 补涨个股依然汹涌

  趋势观点:

  趋势巡航表示,大盘经过连续逼空上涨以后,开始回调,这个回调应该还是正常回调,至少周四的高点不是最高点,后期大盘回踩2850点附近以后,大盘有望再次启动反弹,只是今天大盘中阴以后,调整时间可能要延长1-2天,但不管怎么样,下周大盘有望再次启动上攻,毕竟目前还是维稳时期,市场不支持连续大跌,管理层所要的温和控制上涨节奏,而不是让股市见顶,至少科创板推出还需要大盘上涨的大环境走好! 操作上,今天建议大家谨慎,但下周一如果大盘继续大跌,大家就可以加仓入场,后期看高3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责任编辑:崔智明 HF1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